close



從7月多來到現在一直都很關心86的網站

一直幻想我們也能成為86網站中的主角

也就因為太喜歡他們的婚紗風格

我跟呆也就決定選擇86替我們拍下幸福的回憶

果然86沒讓我們失望 我們都很滿意

86替我們拍下的婚紗照

只是從10/6拍完至今 東西也已全部拿到

卻始終等不到我們的婚紗照出現在他們的網站上

東看西瞧 比我們晚拍的新人都已出現在他們的網站中

跟很多朋友介紹我的婚紗公司

都說可以去他們網站欣賞他們所拍出的幸福作品

但他們都說:怎麼都沒看到你的阿

不是已經拍很久了嗎?

你真的是在那裡拍的嗎?

是沒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呆說:雖然我們很喜歡

但可能我們所拍出來的婚紗照不符合他們公司的風格吧!

所以才沒PO吧!

另外我也一直關心我攝影師的網站動態

好不容易等到他PO了 但網誌卻沒介紹我們的

而是直接跳過我們介紹下一對新人的婚紗照
(通常他每POㄧ對新人網誌就會有一段感人的介紹)

說實在我很難過

難道真的像呆所說的他覺得把我們拍的不好所以才忽略嗎?

雖然 確實啦~~別人的網站想PO什麼是他們的自由我們無權干涉

只是很羨慕那些新人都可以幸福的出現在秀芬及JSIR動人的筆下

都已經訂完婚了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要結婚了

真的很難過

我的『幸福決定我愛你』就這樣要胎死腹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2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