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回家發現
    怎麼又有我的包裹

一打開來 哈哈 有驚喜到

原來是我們蜜月的團員送給我們的謝禮

 

因為當時他們的相機在布拉格受傷了

而剛好我又有帶兩台相機 理當而然就借他們使用囉

只是她們也太客氣了 一共送了我們3項禮物ㄟ

其中2個還是小熊維尼的商品 ~~~超可愛的


 

第一個是小熊維尼的手機套

 


是摺疊機專用的

 

 

唉呀@@@ 反正不管我本是不是用折疊機 這麼可愛我怎麼捨得用勒

另依個是小熊維尼識別證套

 


哇...這個東西我在市面上還沒看過ㄟ
 





 

第三個應該是最讓我感動最特別的禮物勒

 

烏來台灣檜木囍筷 



拆下紙袋 看到木盒上刻著我和呆呆的名字及結婚日期

另一邊刻著婚姻的最高境界「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整個盒子充滿濃濃的檜木香 很像身在充滿芬多精的森林ㄟ


還不只這樣  打開盒蓋後



連裡面的筷子上頭也都有刻著我們的名字 就連筷套上也都刻有囍字鴛鴦圖



看了我心裡一陣感動 就在我漸漸要忘記新婚的時刻

 

真的謝謝你們送我們這麼有紀念價值的禮物

我們會把它放在捷克蜜月之旅的紀念品櫃裡好好 珍藏一輩子

也別忘了你們卡片上所說的 有空一定要出來聚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2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