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感動滴~~~

因為沒想到身為人妻的我


居然還有機會可以過情人節


當然那要感謝我那拼命工作加班的"ㄤ
"

這次他隨機挑選了一間網路評鑑不錯


裝潢高尚簡約的法式料理餐廳
-法月
當代法式料理

聽說他算是法國料理餐廳中較為平價的但又好吃餐廳

我是沒去過法國餐廳用過餐啦~~但到底是多貴阿

這次法月在8/158/16推出情人節套餐

中午提供$1280$1580二種價位的套餐


晚上則是$
1800及$2500


以上價格還要加
10%服務費


本來看到價位以為是
21800+10%


但呆說是
1人吧~~因為訂位必須先匯1/3的訂金約1500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平價法國料理
~~哇靠


一進去服務生會先幫女生拉開椅子 讓我超有貴婦的感覺

雖然之前就看過這種皮包掛鉤 但還是第一次用到


我的還是玫瑰花貼鑽的哩
布鈴布鈴的


接下來服務生會問:「請問是要喝礦泉水還是要氣泡水」


不管是什麼一人都要加
40元啦(因為是進口的)

 

吃法國菜餐前酒是一定要的啦

可是呆呆不讓我喝 我只偷偷沾了一小口

我們是吃第二梯次8:00用餐的 所以肚子超餓

所以一看到麵包我倆超興奮


這個磨菇法國球麵包
圓圓的超可愛的


法月提供
3種塗醬


有焦糖洋蔥泥、法國伯迪耶海藻手工奶油、鴨肝醬


我們比較不喜歡焦糖洋蔥泥,但鴨肝醬超好吃的我整粒麵包吃光光ㄟ

 

   


呆呆喝的湯品是鮮蟹魚子醬櫛瓜奶油湯



我的是鴨肝松露煙燻雞清湯

湯品喝完後就是沙拉囉

底部橘色的部份是用牛蕃茄熬煮


而黑黑的液體是佐老醋本來還以為是巧克力勒





搭配著大蝦、草莓、堅果及底層的生菜口感清爽極了




這個是前菜

最上面那個他可不是蛋黃喔 是廚師用分子技術做的海膽汁


中間是香煎北海道帝王干貝


底層鋪的是晚香玉筍燉飯


這個吃法就是要先給他戳破膽汁 讓干貝沾著醬汁混著燉飯一起入口 喔咦西ㄋ

我個人還蠻愛這道菜的




吃完這個櫻桃冰沙 就要上主菜了~~~嘻嘻



將 !  將 !  將 !  我們的主菜登場了

碳烤美國安格斯特級無骨牛小排、宜蘭櫻桃鴨胸佐馬得拉紅酒醬

(好長的名字喔)


本來是還有紐西蘭小羔羊可選
但我們都對羊沒興趣 所以就點一樣的


服務生上完主菜後會拿12種口味的鹽讓你挑選

行家都知道吃牛排一定要沾鹽才能吃出肉的鮮甜啦




五分熟的牛排口感嘟嘟好

不過說實在 我跟呆看到主菜的第一眼就是 怎麼這麼小


因為以我們吃套餐的經驗到這個階段應該要有
7.8分飽才對


但我們居然沒有這種感覺


最後就是果汁和甜點

因為現在不能喝含咖啡因的飲料所以就點了現搾的檸檬汁 酸鹼中和一下囉


而甜點是現烤覆盆子舒芙蕾



先把中間挖一個洞



再將覆盆子果醬倒入

那種熱熱的口感有點像吃烤布丁但卻比烤布丁還綿密



今天還發生一個有點尷尬的場面

就在我們結帳的同時旁邊那桌的男生居然請服務生拿出一大束玫瑰花送給他女友

真的是大手筆ㄋ 因為那個女的點的是2500的套餐男的只吃1800

算算在加上那一大束玫瑰花看來上萬跑不掉

此時呆呆就在旁邊說還好我沒送你花

不然送的比他小束更尷尬    對呀!  對呀!  我點頭如搗蒜


不過餐廳在用完餐還是很貼心的送了一枝玫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2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