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嚕小妹滿8個月囉

已經完完全全進化成小惡魔囉

現在不太愛玩自己的玩具 對於大人的東西倒是好奇不已



目前小天使的成分只剩那甜死人不償命的可愛笑容囉

超喜歡這張的 整個只能用 肉  肉  肉  來形容
手手也有2~3圈 挺著一個小肚肚  圓滾滾的 好可愛喔





現在每天醒來就是到處咬咬咬





扶著欄杆 電視櫃 走 走 走



小嬰兒的世界真的很簡單 ㄧ盒衛生紙 就可以玩的這麼開心



因為現在幾乎都放他在地上自己玩 常常自己玩得累呼呼

結果中午要餵副食品時 吃到2/3就開始兩眼無神 到後面就給我睡著啦

目前一天吃兩餐副食品約100CC 內容都是混搭

有高麗菜 紅蘿蔔 地瓜 南瓜 吻仔魚 大骨湯煮粥 反正隨便亂配   一次2~3種

奶量早晚各210CC 中間的兩餐搭配副食品+120CC



這個月已經會扶著欄杆站起來了 ㄧ開始還站的不穩



到現在已經可以站著看電視了 順便啃東西


最過分的是   還給我站在電視前面大剌剌的看電視 都不知道近視眼的痛苦



有時後看電視時 又給我上演這種很搞笑的姿勢 當時真的是笑死我了



而且只要一放在床上就一定會爬去拍行李箱 屢試不爽



果真有一天他真的掉下去了 還好我故意把東西擺的很緊密 不然又有人要大哭啦


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他的爬行速度 進步神速ㄚ  目標是拔拔的電腦



所以他拔B為了能專心打個遊戲就把它放在玩具箱裡

想當然的   這麼小的箱子困不了他多久的啦



因為會站了就開始給他試穿一些 恩點牌的小洋裝 這件是學院風 除了沒腰身 是還蠻可愛的
 


只是...........怎麼總感覺腿短了一些 頭髮又沒夾髮夾 有點像男扮女裝~~哈哈



餵副食品時借她玩的玩具 沒想到意外成為X健美茶代言人





只有哥哥在旁邊就一定會一直盯著哥哥看 真希望嚕嚕米可以不要再吃妹妹的醋了






晚上偶而還會翹著屁屁睡覺



身為破壞王的她已經把外婆送的這個床鈴給扯斷了 我當場無言傻眼 一千八百多就........



這個月還有一個驚人發現就是他又長牙了



真的超難拍的 好像要他的命 等等被誤會我在虐待嬰兒哩


目前已有8顆牙牙了 也比較願意喝水了 買了神奇喝水杯還不太會用

最近把副食品粥不再攪碎 讓他試是顆粒的感覺

長了這麼多顆牙不好好練習咀嚼怎麼可以ㄋ
每天要麻麻唱兒歌才能入睡 最喜歡聽大象跟泥娃娃 我唱的好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2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