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熱的天氣 就先放張清涼消暑的照片養養眼唄~  雖然沒前凸 但後面的小屁屁可是翹的很喔︿( ̄︶ ̄)︿



夏天到了 想想..嚕小妹出生後好像都沒帶他去玩過水 所以這次我跟呆拔可是懷著忐忑的心來到這裡 因為它越來越膽小了



這次來到水里參加玩水節 這個嘉年華好像沒辦幾屆 它位於水里溪旁 而且本身就是一座親水公園



沿著一旁的步道走 發現水里溪超清澈 它的上方是水庫不定時會洩洪 水流很湍急 所以看看就好 千萬別跳下去啊



一進入發現好熱鬧喔 雖然沒童玩節的場地大 但五臟俱全 很多人卻又不感覺擁擠
  



嚕小妹換裝囉~我是直接叫呆拔在一旁圍著浴巾就幫他換泳衣 可能有點害羞 幫他換時有點哭鬧 而且很黏人



幫他換好泳衣後他一直不願意下水 我只好跟他坐在這個噴水池周圍的椅子上 等呆拔換裝

那時根本不知它會噴水...... 我就起身幫嚕小妹照相 結果霎那間突然噴出水來 嚕小妹整個嚇到

我為了要趕緊把嚕小妹抱走又要顧相機 所以只能放任嚕小妹的包包及飲料在那接受噴水的洗禮了



好不容易呆拔回來就叫他帶嚕小妹去噴水池玩玩 想說有人抱會比較能安心玩 

結果它整個大哭 我怕她會嚇到 之後產生排斥感 只好先叫呆拔回來



你看看整個驚魂未定的表情 好讓人心疼 



舒緩一下情緒跟水滴寶寶照相 但很顯然情緒還沒恢復


 
可能是第一次玩水吧 呆拔還沒來時我有先陪他坐在幼幼池的旁邊 泡腳腳看別的小朋友玩水

慢慢讓他了解這個沒有危險不用怕 但它的反應真的很過度 小朋友在玩潑水不小心潑到他一點 就哀哀叫 差點還要大哭

為了讓他能不排斥慢慢接受 只好再度陪她坐在池邊曬太陽 先看別人玩水

但只要聽到呆拔叫他下來玩水就一直哭 還吵著說我要回家 有這麼恐怖嗎??




這裡一共有4大池 一個池是充氣式的有溜滑梯 每個都這麼淺 幼幼池會更淺些



充氣式的泳池應該是配合玩水節搭建的 這一座是小朋友可以利用攀爬方式上去再溜下來



 另外這座溜滑梯 排隊的人很多 很多小朋友都超愛的
 


一開始問嚕小妹要不要玩溜滑梯他說好 結過一進去他看到有水又說不要還整個大哭哩~ 

但這位"路人拔拔"的表情也太認真了吧 是沒看過小孩哭喔



轉移陣地 換另一池試試 頓時間看到呆拔穿泳褲背背包的樣子 實在有夠滑稽的 排骨清晰可見



為了八月的墾丁行 麻麻我要準備去換裝了 讓嚕小妹知道這真的很好玩的啦



因為剛開始是穿裙子為了要跟嚕小妹對談拍照又怕穿幫 都會跪在地上 結果膝蓋痛得要命

不過犧牲是有代價的嚕小妹有進步囉^^ 願意再度把腳腳放進池裡 但拖鞋一定要放旁邊 他很顧東西


 

這位拔拔ㄎㄨㄟˋ青春的肉體 粉爽喔 嚕小妹已經快變臉了
 


一開始我先用手玩水給他看 漸漸的他也願意自己玩水囉 已經不怕水潑到身上了  



有笑容囉~ 對啊 其實沒這麼可怕吧



後來有來一位妹妹玩水玩得比他還開心 如果一歲多就帶嚕小妹出來玩水 應該就會跟這位妹妹一樣不怕水了吧

這位麻麻真的超白的 女兒也是一樣 本來不算黑的嚕小妹 在一旁立馬黑掉



越來越有FU囉 



哈哈~這張我好喜歡喔 嚕小妹最後整個玩開 表情動作很像陣頭裡面的"跟我打" 很有喜感

跟剛剛那個初到此地的愛哭包差好多喔



這個姿勢好像在衝浪喔



看它玩得開心 心裡就好高興喔 這樣去墾丁才有機會看她下海啊!   "下海"............噗哧



都已經開始玩水了才開始做熱身操 那個嘴嘴會不會太翹了



小大人一枚 圍著浴巾的他就像貴婦一樣在池邊走來走去 很陶醉其中



又是一大突破 他敢自己往池中央走看別的小朋友玩球球



瘦子真的經不起餓 呆拔幫嚕小妹買完雞蛋糕後又買了一份大腸包小腸犒賞自己 

此時的嚕小妹已經不會跟我們黏緊緊的了 可以自己玩得很開心了

一下上來亂亂走 一下要自己跑下水 

這裡的幼幼池設計真的不錯  池邊地上整個是止滑的小石地 池裡也都是完全止滑的設計

小朋友在裡面走來走去也都不會有滑倒的危險 當然暴衝型的除外喔

 

 

 跟拔拔玩潑水水



這裡也有適合大人水按摩的噴池步道



旁邊這池更寬闊 一樣都不會很深 止不止滑我就不清楚 但好像都是比較大一點的小孩在玩



還有一區是手動的飄浮船 一樣要排隊搭乘 池中有工作人員所以很安全



它是利用兩旁的把手轉動輪子移動船身 這.....大人應該坐不下吧! 而嚕小妹就算坐了也不會轉吧~~( ̄▽ ̄@)



拍個照回來後 看到嚕小妹居然拿著他的毛毛蟲鞋在撈水玩



我們一直玩到4點多才要準備回去 嚕小妹還一直不想走哩

跟他說要回家 她說好就爬上來 但不到幾秒就又下水 說要玩水水


 
今天帶嚕小妹嘗試新事物 算是收穫滿滿囉 不過他還不敢整個人坐在水裡

因為一開始屁屁有點濕的時候 他居然說尿尿褲褲溼答答 我說不是尿尿溼答答 是玩水褲褲才溼答答 

那時很怕旁人誤會以為他都尿尿就尷尬了 是戒尿布戒到壓力太大了嗎?

一直到隔天她都還一直說要玩水水哩 可見它真的愛上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2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