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個小寶貝"嚕嚕米"夯不隆冬的 居然已經陪了我十個年頭

換算下來嚕嚕米其實已經56歲了

還記得當初因為一個人住外面 經過慎重的考慮後

決定買一隻小狗跟我作伴 當初本想買的是馬爾濟斯

但看了許多間店都沒有喜歡的 應該是說沒我的緣吧

最後想到逢甲的碧根廣場內也有一家寵物店

就想說去看看 沒想到就看到了牠 『嚕嚕米』



當時的牠 一臉不屑的將頭掛在籠子子上
我當下居然覺得牠好可愛唷 還叫店員拿出來給我抱抱

那時毛巾包裹著她小小的身體 好像還不到2KG 當時我根本不知道有米格魯這種犬種

牠那2片大大的耳朵 黑不溜丟的大眼睛 我好喜歡喔



但一隻要價12000 所以我還是先暫時將他放下了 就沿路逛著逢甲沿路考慮

之後就趣寵物店對面的提款機領了錢 把牠給拎回家囉


雖然家裡沒養狗 但我們全家人可都是很愛狗



第一次帶回家時媽咪還說我怎麼買了一隻肚子花不溜丟的狗狗回來

ㄚ~沒辦法啊 緣份就是那麼奇妙 明明其他BABY狗也都很古錐 但我眼裡卻只覺得牠最口愛



只是比較可惜的是 當時還不流行數位相機 所以他小時後的可愛照片 並不多




這些都是底片拍的 再掃描存檔的



如今的牠滿10歲囉 可是脾氣越來越不好



八九不離十是因為嚕小妹 雖然說我還是很愛牠 但不得已的是以前能給他我全部的愛 現在得分一半給妹妹



難怪常常在不爽 也會偶爾欺負妹妹



呆拔常說我愛牠比妹妹多 或許吧!! 妹妹有這麼多人疼 嚕嚕米可能只有我娘家的人 我跟呆拔疼吧

而且現在年紀大了 個性習慣早已定型 難改喔

所以常讓婆家的人誤會他很壞 我也只能盡量幫他說好話囉



唱生日快樂歌 嚕嚕米也會跟著唱喔




切蛋糕囉 媽咪幫他許願 {永遠有吃不完的肉肉}




期待ing 第一塊當然要給壽星囉



結果那個表情好像是嫌:「怎麼這麼小塊」



最後還是不敵誘惑開始嗑了~~哈哈



今天

今天也是嚕小妹第一次吃生日蛋糕喔



看來以後嚕小妹也會是一個甜點控喔


嚕嚕米沒幾秒就吃完了 又在肖想妹妹的 眼神無比堅定



當初養他的時候不知道米格魯這種狗 天性愛吃 愛玩 愛叫 活動力極佳

還好我們家也喜歡戶外活動 不然牠應該會悶壞吧



媽咪的寶貝"嚕大俠" 雖然有時被你氣的像潑婦一樣的開罵 但還是謝謝你陪了麻麻走了十個年頭

雖然我嫁人了沒辦法常常陪在你身邊 但你要相信你跟嚕小妹都是我的寶貝

等嚕小妹長大他也會陪著你一起去散步 爬山唷

而麻麻我還想幫你過無數個生日  所以你一定要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2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