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我跟呆拔居然已經結婚二週年了

今年把小孩暫時丟給娘家帶 我們就去吃大餐囉



這次呆拔帶我去吃的也是同屬王品集團的『無老養生鍋』

也是就鼎王麻辣鍋的創辦人開的 


 
進門的整個風格 有點類似鼎王的復古風



裡面掛著很多天燈 乍看之下 很像天燈飄在空中



下面的水面上也有很像蠟燭的燈飾作點綴 很可惜我們是坐在另一邊 視野沒這麼好




一坐下後服務人員會先拿4瓶濃縮的高湯 方便等會使用



當然也會附上一壺熱茶囉 這個茶壺久好像跟鼎王的一模一樣 超重的



無老鍋內只有兩種湯底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就點了鴛鴦鍋

白色湯底的就是招牌 『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鍋』選用上等豬骨長時間所熬煮出的乳白色高湯

另外一邊就是我跟呆拔都很愛的麻辣味『無老長生辣香鍋』裡面的中藥材超多的

比起來還是鼎王的比較合我們胃口



嚴選雪花牛肉

層層如雪花般的油質均勻的遍佈於肉片上,我大約都稍微燙一下就吃了,口感軟嫩滑口。



綜合青菜盤

裡面一共有10種蔬菜由不同的新鮮瓜果蔬菜類搭配而成



這是吃麻辣鍋不可少的油條 他們家的超脆的 我都放進麻辣鍋裡 煮個幾秒 吸一些湯汁

咬下去那口感就會酥脆可口......



我是個豆皮控^O^



手工鮮蝦丸

是用新鮮草蝦手打而成,一口咬下還能嚐到彈性十足的蝦肉塊,鮮蝦的甜味被鎖在丸子中,美味頂極享受




這是就是附贈的冰淇淋豆腐  吃起來甜甜香香 非常的嫩Q





愛吃火鍋的呆拔




無限暢飲的水蜜桃醋 我的最愛 常喝有益健康喔 可以調整酸性體質



我因為太愛喝酸性飲品 導致我牙齒現在變的超敏感的 所以ㄚ現在不能刷牙也會常漱口了



呆拔 結婚兩周年快樂



這一年發生了好多的變化

頭一年結婚因工作的關係所以都待在娘家住 跟呆拔分居兩地

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結婚半年後婆婆要我搬回來住了

沒想到我就懷孕了 那就更不能辭職囉

就這樣一直到去年7月嚕小妹滿三個月我才正式搬回來

開始真正的婚姻生活

就這樣我當了真正的家庭主婦 專職帶小孩

這是我從未想過的生活 因為我很怕無聊 要不是有育嬰津貼根本是不可能

今年等嚕小妹滿一歲我就要去工作了

正式開始我的職業人妻生活

呼~有點緊張 畢竟結了婚要找工作會有一點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2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