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大事就是嚕小妹剪頭毛囉



由超級剪刀手 它麻麻親自超刀

因為她前面的瀏海太長了 不夾夾子根本不能看

夾夾子照理說應該會美美的 我也買了超多的夾子給他隨衣服搭配



只是他的手很不乖常常去抓來吃 太小講也聽不懂 導致常常披頭散髮的 很難看

所以為了一勞永逸 就在過完年後就給他喀嚓下去了

剛開始他不懂我在幹麻所以有點傻住 後面就動來動去 我只好剪一下停一下



好不容易剪完看起來超級呆的 把旁邊的頭髮塞耳後看起就像是個小男生

呆拔下班回來看了一直笑 覺得我把她女兒剪醜了 但之後就越看越順眼囉



現在的她很會爬樓梯了 一不注意就在半空中了



有一次餵了要回頭看我從上面滾下來 放聲大哭抱起來安撫一下就沒事囉



很喜歡幫哥哥按摩  可能沒有粉酥服吧 他哥哥那眼神好像在跟我求救....哈哈



這個月已經完全成了電視兒童



看巧虎時還會開心的跺腳腳



聰明的小孩還知道利用東西墊高 但你的聰明會不會用錯地方啦



依然很愛爬這個電腦桌  皮小孩的背影

 

為了達到目的 使命的把腳腳墊高



愛亂翻抽屜的壞習慣 變本加厲 



買次都愛亂開櫃子的門 把自己的手夾住 才在那邊哇哇大哭 我跟呆拔都快笑死了 而且她還夾不怕喔


 
現在的他也很愛吃水果



整個就超陶醉的



什麼東西都愛往嘴裡塞 看電視也不忘拿東西啃



 第一次去公園玩耍 會很認真的看小朋友玩

以前都只有推著娃娃車散步 現在會走了就放他下來玩玩囉






很愛檢地上的枯葉吃 真的是無所不吃



這個姿勢是表演貴妃醉酒嗎?~~哈哈



那裡的小朋友都還蠻有禮貌的 看到嚕小妹 跑跳的時候都會小心不要撞到他

有的還會跟他打招呼 跟嚕小妹say哈囉



漸漸的開始會吃醋了 看到家人抱別人的小孩會生氣一副要哭的樣子

有時候比較大聲跟他說不可以 就裝哭 真不知跟誰學 公主病越來越嚴重

每天會跟著我屁股後面走來走去 走比我慢也要唉唉叫



會開門 若門沒關緊他會想辦法把門拉開 表情還一副很驕傲的樣子



這個月他姑姑又寄了一大箱彤彤表姊的鞋子衣服 她彷彿知道那是它的很興奮的急著拆箱



中間還整個人爬到上面



不過他的第一步是先將寄件資料撕除啦 打開箱後跟著我翻東翻西 把自己搞的很忙





當然"偶爾"也有文靜的時候 會做好他小情人的本份 陪呆拔看電視 是它自己也很愛啦



看巧虎的時候也挺乖的



這個小椅子是變成他專屬的了 小孩很喜歡很近的看電視 改不了的壞習慣



我的寶貝長大了已經完全不用我餵就會自己喝奶奶



睡姿依然給他粉不淑女 很喜歡把腳翹高高 如果我先陪睡他也一定要把腳擱在我的大腿上才比較好入睡



嚕小妹即將要滿一歲了 這篇文真的晚發的離譜

因為3月份本來就有很多事要忙 要抓週 要拍周歲紀念照 要準備滿月吃飯.........等等

結果他哥哥又生了一場大病 好不容易從鬼門關救回來 真的是死了我不少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2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