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我們家的小公主即將滿一歲了

為了讓嚕小妹還有我跟呆拔擁有美好的回憶

我們特別請了全家人一起去餐廳慶祝



平常我們家都是去成都或是新天地  雖然好吃但也想換換口味

而且婆婆自己就是做吃的 所以嘴會比一般人挑   那天又是好日子 所以選餐廳耗費不少精神 

本來想吃泰式料理但婆婆不吃辣 酸只好作罷 想去梅子餐but客滿 去市區又不太方便

最後選這間竹林土雞城餐廳是婆婆朋友介紹的 離家很近



重點是他有包廂 不會感覺太吵雜



雖然不是市區的餐廳 但當天還是高朋滿座 可見真的好吃又實惠



廚房採半開放式 乾淨明亮 會讓人吃的更放心



今天的主角嚕小妹 還有同樣是3月壽星的彤彤表姐 ㄚ~嚕小妹你的脖子勒



彤彤很喜歡騷嚕小妹的臉臉 每次都逗的嚕小妹笑呵呵



上菜了! 不得不說真的超好吃的 我最愛吃的就是那個和風沙拉雙拼

上層是用麵包粉炸的酥脆的螃蟹 最令人驚訝的地方 是吃螃蟹居然可以不沾手

直接一口咬下去 搭配淋在上頭的黃芥末及番茄醬 整個酸甜酥脆的口感一點都不油膩

下層鋪的是除了一般沙拉必備的生菜 小黃瓜等蔬菜 最特別的是她還加了洛神花 讓整道菜更清爽可口

不過生魚片有點不優 因為解凍不完全 還吃得到碎冰 不過還是吃光光了~~哈哈


接著有上陶板活蝦 有嚇了我一跳 因每隻蝦子端上來時還活跳跳的

雖然讓客人感覺很新鮮 但我媽從小給我個觀念就是不要吃因為你而死的動物

所以我只有那道菜不敢恭維



麵線有長壽的意思 所以呆拔特別餵嚕小妹吃第一口麵線



就在嚕小妹吃了近半碗麵線後 猛然一看她居然整個臉紅通通的

才驚覺 我們忘了麻油雞腰麵線裡有放米酒 忘記過水就給她吃了 



導致他像個喝酒醉的嬰兒 還蠻可愛的



公公也難得體貼的學呆拔要餵婆婆吃麵線 婆婆害羞的哩



小朋友真的坐不久 嚕小妹各種姿勢都出來了 鞋子也弄掉了一支



呆拔跟小叔的合照 真的很難得 呆拔說很久沒有兄弟倆一起合照了 是不是挺像的ㄚ

只是一個有皺紋一個粉緊實~~哈哈



小姑也一起加入行列 大家都長大了 能相聚一起的時間少之又少所以更要珍惜



小姑跟我婆婆超像的 也是一個孩子的媽 不帶小孩出們大家都還以為她單身哩

呆拔說以前追她的人超多的勒 沒想到去台南讀個書 就被我妹婿追走了 他可真是賺到了



又要來誇讚一下了

那個紅豆酥餅好吃到我嗑了不少個 表皮炸的酥脆 內餡微甜  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

蠔油豬腳是搭配杏包菇去製作 吃多也不會有油膩感

鳳梨酥也不遜色喔 口感像俊美的奶香味十足  水果也都有甜 不像有的辦桌的吃起來沒味道



怕嚕小妹無聊拿了個川燙的花椰菜給他自己啃 又玩又吃的開心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小叔現在是個大忙人特別從台北下來幫嚕小妹慶生 只是好可惜他女友要上班不能來 不然就更圓滿了



很少拍照的公公婆婆雖然笑的很靦腆  但對這個寶貝孫可是疼愛有加



小姑一家人也是特地從台南上來的唷
 
彤彤也揹著他3月份去海生館買的生日禮物酷企鵝包包 超可愛的



最後就是我們這一家 嚕嚕米哥哥雖不能來 但我們會準備好料給她吃滴



無意間拍到的 嘟嘟嘴的嚕小妹 好可愛唷 臉已經不小了 還嘟成這樣



這間餐廳的菜真的超好吃的 連呆拔這種挑嘴的人都讚譽有加  下次有機會也要帶我娘家的人來嚐嚐




小孩是凝聚一家人的重要力量 因為有了小孩讓分散各地的家人 增加了許多相聚的機會

接下來全家就在等小叔何時把女友娶回家囉 彤彤那時是我的花童而嚕小妹就是我小叔花童的第一人選

ㄟ那這樣說來我小叔不是在等女友下嫁囉  而是在等嚕小妹長大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2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